close

因為我們的移動都是在下午晚上

所以抵達根特的時間也已經是晚上了…

這次我們一樣在Airbnb上找房間,不知道是淡季…大家度假去了,還是我們太晚訂了

所以很多很便宜的房間也都沒了

不過還是讓我們訂到了超級物超所值加上空間超寬敞的房間唷!!

我們使用Airbnb找到在距離Gent Dampoort火車站走路大約11分鐘的大‧房‧間!!!

雖然方向跟市中心有點相反,要走到重要景點比較要花一點步程,

只是都來到異地了,就當散步看風景囉!!

不過!!!這個房子真的讓我超喜歡!!!

房東也是很錯的人,我們入住平均一個晚上一個人850元,不過網頁上的金額可是不包含城市稅的唷!

所以到了現場房東會再跟你多收一個人5塊多歐元的城市稅~

 

抵達車站走到住宿點的路上會經過蠻多家超市的,

而且還會經過ALDI這個大超市唷!

 

當我們走到目的時,房子外觀是白白的一棟樓~

門很窄唷!!走進去的走道還是會覺得空間很擠

加上他們又停了兩台腳踏車

一樓同時也是廚房跟客廳以及一間廁所~

沿著樓梯走上去二樓就是我們的房間跟浴室

因為一的空間狹矮順間讓我真的對房間有點沒信心的當下~~

當房東開門介紹房間時,我真的是尖叫耶!!!

因為房間超大,又是木頭地板,而且很乾淨、溫暖~以及設計感!!

還有附毛巾、浴巾、沐浴乳、洗髮精而且提供很多根特的旅遊資訊~

重點,居然還有迎賓點心-比利時的鬆餅!!

另一頭的櫃子上則是礦泉水、麵包、餅乾以及一小瓶果醬唷!(都超好吃!!)

之後浴室,一開門我整個無法相信的寬敞!!!

我都可以在裡面做伸展運動了!

因為浴室很寬敞,又很乾淨,所以使用起來感覺超舒服!!!

只是淋浴的空間有點小是真的~

整個二樓就只有一個房間跟一個浴室,

房東他們住在三樓,

獨用一層樓等於我們跟住套房一樣~

 

我們大概整理完就到一樓去準備晚餐囉~

從樓梯往下看,更覺得空間很細長~~

而廚房就在樓梯下右手邊的門進去就是囉!

房東他們有養一只狗…

因為我又喜歡狗,所以看到狗狗當下只覺得也太大隻了吧 !!

而且有跟房東說明我也有三只狗,他就比較不擔心我們會怕狗之類的

只希望我們跟狗狗可以一起相處愉快,

狗狗的走動範圍只有一樓客廳廚房,所以使用完廚房之類的需要隨手關門,用來避免狗狗跑出去

所以也不用擔心牠會跑到樓上跟我們一起睡覺啦 !!

 

狗籠就放在廚房的空間裡,

廚房的所有用具都可以使用,茶跟咖啡也是自取唷!!

甚至使用完的碗盤房東也說放著他在使用洗碗機洗就好

當下OS也太好了吧!!

不過我們還是基於乾淨的禮貌,使用完都自己洗乾淨晾在洗碗槽旁邊!

這是比較寬長型的空間,

廚房的另外一頭,中間是餐桌,最邊就是客廳囉!!

 

因為我們退房的隔天沒有住客,

所以當我們提出是否可以寄放行李的要求,

房東也說OK唷!!!

通常如果是寄放行李的就算是Airbnb,我們也都會隔天一早床把東西都收整齊在出門

這樣房東臨時看房間,也比較不會覺得房間被我們弄得髒亂~

一部分是這樣逛回來只要直接拿著行李就可以出發啦 !!^^

 

好康小提醒唷!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到當地花小小的費用體驗住宿當地人的家,那就快來註冊體驗~

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Airbnb按這裡註冊可獲得折扣碼美金35元 (約台幣1000元,使用此連結出租再賺美金70元)

arrow
arrow

    莉迪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